close
說到俊嵐..當初和我敲定時間可說是快狠準..
雙方家長也希望一切從簡..
一起來看看總統大選後的婚禮會有什麼驚奇吧:)

早上約7點就抵達男方家..蕭媽媽已經在準備一些點心了..
當然也開始為今天的主要禮車裝扮一下.. 這樣等下在高速公路慢慢開也不會被按喇叭啦..哈. 因為時間緊迫..加緊腳步搬送聘禮、說明一下地圖囉.. 要出發前..開始下雨了.. 果然剛選完舉就來個「變天」.. 抵達女方家..除了放禮炮,媒人婆及小花童也現身囉 媒人婆一直叫我不要拍她,可是這位媒人婆一直笑臉迎人,實在太可愛了..後面會讓她入鏡唷^^.. 抵達女方家時,女方的弟弟聽到禮炮後就來接風了.. 習慣不免是要給個紅包討個吉利..這位女方晚輩也是又帥又靦腆.. 說到小花童,這兩位小花童還真是可愛呀.. 兩個人常常打打鬧鬧,但是又很聽話哦.. 總算抵達女方家中了..男女親友們又要忙一陣子了.. 這時大家要來發胸花了.. 今天大家都是主角..要戴正哦~ 這時伴娘突然說:『我們好了!~』 大家才想起,原來時間還很趕,11點要趕回拜拜和入房呢.. 而且男方從女方家出發的時晨也有請示過高人哦.. 續繼看下下去!~ 接下來想當然爾又是一段感動鼻酸的時間了...還好當時媒人婆沒催淚!~ 不然我看新娘妝要花啦!~ 說也奇怪!~這種場合就是有神奇的不捨感..尤其是身為女兒的人.. 有時就連父親幫女兒蓋頭紗時,不免也會露出不捨的神情.. 時間要到啦!~要出發了.. 但是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我拍到太忘我了,怎麼這次突然忘了走前頭!~ 天啊!~~火速走安全梯..還好媒人婆有等我一下,就說這位媒人婆真是又可愛又體貼呀.. 要會別女兒了..邁向男方禮車.. 潑水、丟搧!~一連串的動作,趕緊focus! 抵達新郎家中了.. 重要的習俗除了拜別女方父母、潑水、丟扇之外,至男方家中就是過火、破瓦、祭祖了.. 有的可是有看時晨的哦.. 祭祖儀式由家中有份量級的人來帶領..通常是男方父母親及舅舅.. 再來一定要提一下小花童.. 前面的新郎新娘緊張的在服儀式..後面的小花童卻能為這個緊奏的步調帶來輕鬆的畫面:p 接下來舅舅說離宴客時間還有15分鐘休息時間.. 在大家起轟之下..來玩個掀頭紗,再KISS一下吧.. 先撒狗血拍幾張合照再入新房..這邊要感謝當天第二漂亮的伴娘,很專業哦..婚紗是她擺置的呢.. 短暫的休息過後.. 下樓找些提材...並且先趕到飯店去了.. 接下來就是宴客了.. 再來一張媒人婆(中)和好友的合照吧:) 好不容易被我說服了ㄋㄟ 在會場.. 想到今天是指定由男方家拍攝..和新秘溝通一下,補個幾張補妝的..偷拍我最會了啦 哈. 新郎一定是偷偷在誇獎新娘吧:) 新人進場前安排MV 可惜場效果不佳,不然又是一段感人的MV了.
再來新人們要進場囉. 來賓致詞.. 來賓的口才都很好哦..各各無所不用其極拼其口才呀^^ 後來有一段有趣的內容..請到俊嵐的主管為男方加持.. 主管請俊嵐念出工作守則,原以為是正經的內容,結果竟是.. 『第一條..千錯萬錯都是老公的錯!!』逗的新娘哈哈大笑^o^ 再來不免俗的是要敬酒囉.. 可以看出台灣人豪邁的一面 當然新郎也是會被灌酒的啦!~ 送客的禮糖很特別哦.. 是金門貢糖!~我也偷偷拿了兩個,果然很好吃呢!~ 中間還有一位帥哥說:『俊嵐!~我今天沒打領帶哦!~這樣才不會比你帥啦..(笑)』 最後來張全家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