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好久了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花童
因為他們實在是又帥又可愛
也不曉得是誰有幸啊 哈哈

婚禮當天,天氣悶濕
小花童玩起落地玻離窗的水氣了..笑的真是真誠ㄚ
(我大概30年沒這樣笑過了)




這次的進場,我們不用花瓣,也不用已經明文禁用的拉炮,改用吹泡
小朋友看到這個都已經瘋掉了


最右邊是阿姨的女兒,我看將來也是正妹一個

小朋友最好騙的就是打勾勾了 這歸功於老師教的好啊
哈哈

和我媽媽合照一張


怎麼那麼帥啊

小朋友看到泡泡真的是瘋了,完全不聽使喚的




可是這兩位花童,一說到進場 有夠整齊的



真是帥哥啊~~~左一/左二是他媽媽/妹妹,還蠻像的




最後來講講我的地下媒人
可以說沒有他,就沒有我們啊 哈



謝謝這兩位花童啊~~雖然安插的蠻臨時的 不過大家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