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今年最高興的事應該就是決定結婚了吧
雖然明年初才是大婚之日
不過也不遠矣:D

2010忙於計劃婚事與記錄別人的婚事居多
2010也讓我的婚禮攝影風格愈來愈定向
除此之外,也見證了許多幸福的畫面
1.






2.


3.新娘和光線都很漂亮






4.


5.很甜蜜的一對新人




6.新郎很Man, 新娘很小鳥依人,可是這張照片拍起來剛好相反,我很喜歡




7.很妙的一對組合,新郎新娘到最後都非常不怕鏡頭,照起來相當自然


雖然我沒引導新娘捥著新郎的手,但自然流露真情,為這張照片加分不少


8.很特別的婚禮,新娘家很威~無台背後也有漂亮的樹稱托畫面


9.新娘除了漂亮以外,聲音很適合廣播,新郎很活潑,兩位笑的很自然


拍過這麼多婚禮,少有這樣的畫面,我很喜歡


這張大概是本年度最喜歡的婚攝照之一,我拍完喊OK後才知道原來新郎在新娘的手中做怪,也因為這樣為這張照片增加了細膩感


10.出嫁前媽媽在女兒耳邊細語,拉力與推力的感覺很棒


整場婚禮,爸爸充滿著不捨,不需引導,無法重來的畫面,也是本年度Welson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抽捧花時新娘的愉悅、好友的緊張與期待、新郎旁邊的祝福~~把婚禮帶向另一個高點


這種畫面對我而言,百拍不膩


大家很聽話:)


拍這麼多人的大合照還是頭一遭,謝謝兩家人的信任,好在主桌沒白橋:),畫面合諧診貴


12.很喜歡在新人的新居公設拍兩人合照,我認為那是在高房價時的辛苦代價,歸屬感更是深厚。






13.光線很漂亮~~裙擺只是從新娘的右方移到後方,不刻意整理~但有份量的安排,我也很喜歡


拜別總是成家前最後的眼淚,我看這麼多次的人都快哭了:)




接下來就是和Jessie的照片
在內湖住家外面閣樓外拍


也去了士林官邸
見識一下35L的威力

和KAY, WATER, CLOUD, AGRIN去高空彈跳
「邱xx(保密),我愛你!~~~~~~~~~~~~~~」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溫馨...呼

跳下去前總要打氣


和KAY, WATER去石門水庫

KAY說:「女兒這樣子靠著~~我這輩子就夠了~」

男孩愛玩飛飛~~

表情鬆的經典!~

兒子不愛照又說我們都沒照他~~~從旁邊走過,我故意拍~~大家都很喜歡這張:p

我快變富人了~~~


去了北投溫泉博物館


再訪一次香港

拍了幾年次最想拍的一張合照

好吃到想打人的冰鎮波羅油

和偶像合照

街頭來一張


去了國父紀念館

天空不藍,但我依然喜歡這張

35L~~~真棒

紅色畫龍點睛


和KAY去惠孫林場

逆光真是棒~~特別是綠葉

改天也要有一個小welson


稍微大膽的嘗試


安排內湖運動公園的外拍

Jessie生日


板橋家的陽台

表情很難得~~~~Jessie大概弄不出第二次了吧 呵呵



2010年最重要的事,訂下了Jessie..非常高興~~~感謝協助過我的人..



2011沒有跨年~~就這樣結束了~
來年希望更精彩
希望大家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