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次成行
完全一賴Kenny大大所賜
他號稱台北通 + 花蓮通 + 台中通
哪這麼多通啊
管他的 跟著他去散心就對了

我/Kenny/Water從學生時代以來感情也一直都不錯
每次出遊和他的小孩玩,除了為Kenny感到很幸福之外,自己多多少少也能感受相同的氣氛

Kenny的小孩還蠻聰明的
自己號稱是Arod耶
有他老爸當教練~~自然從小就懂的棒球了


不錯不錯!~~~我拍的不錯 哈哈哈



這麼小就會談戀愛啦~~


妹妹真是可愛~~~人見人愛


看到一個景還不錯
來個全家福時間吧~~~~老梗重用啊~~~大家都是全家福 哈
Water&Betty




Kenny全家福
我只能說Arod這小鬼愈來愈會拍照了~~而且也很上相


等到妹妹長大一點~~~叔叔要抓你就跟容易囉





而且Arod這小子很愛擺pose,完全一整個跟他老爸一樣


這張感謝Water拍照..



其實上面那個點雖然好,是自己覺得還蠻矛盾的
人向內畫面比較和協~~可是臉就不受光
人向外,外面又不是很好看~~可是臉比較受光 真是尷尬
不過出來玩沒關係啦...


Arod的妹妹剛剛會站



他爸爸其實很得意生這個女兒
不過天氣太熱了~~綁兩個小辮子





再來這張我很滿意
剛好哥哥去抱妹妹
畫面很感動,也很珍貴


再來一次全家福
這次為了逗妹妹...有的抓的還ok 哈
畫面真是和協與幸福






那讓我和Arod拍一張不為過吧:)



再來就是剛剛好有那個fu
幫大家打個離閃
只有一支閃燈 所以畫面左下角比較暗一點
大家都來威一下 呵呵








妹妹還是很可愛,可是我都沒和他照到@@



話說惠蓀林場螢火蟲我是第一次到這邊看
沒辦法近身看firefly是蠻可惜的
不過這次行程還是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