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石分瀑布,我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
昨天同學臨時起議要去大湖採草莓
誰知遇到大雨
氣象明明說今天好日子的
結果回到家看新聞,果然氣象局被批了
因為這次真的是有點扯....
這有點像報了明天35度C的高溫,結果隔天台北下雪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主辦人Kenny號稱大台北通&花蓮通
臨時改石門水庫
哈哈..看圖吧




用餐前先Jessie和同學的女兒先拍一張,真素可愛

所以我說爸爸女兒或媽媽兒子的關係,好像沒生過的人永遠也不知道









女兒真是會撒嬌,頭會靠在爸爸身上,真是羨慕


可是男生好動起來,我們幾個大人有時也要承認咱們老囉










接下來是這小鬼用我的5D拍的
不錯嘛...(咳~~我是說我修的不錯 哈)












石門水庫到了,水門真的是挺壯觀的




玩個飛飛吧








繼續往前走








突然天氣一個好
幫大家拍個全家福,都是全家福 哈






咦~Kenny的小鬼呢
在旁邊說要上車,可是又想拍照,又要爸拔去拉他
我們拍到一半,賭氣的入鏡啦,真是可愛














恩~詞窮了






俗話說真的真好
一男一女恰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