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翻唱一首歌:"50 ways to leave your lover"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記歌名的
可是這首歌的前奏一下,我就覺得怎麼敢盜用我偶像的編的鼓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翻唱歌曲
{###_wlul327/15/1049097527.mp3_###}






我很愛的一位鼓手Steve Gadd
應該是目前仍在世,輩份最長的吧:)
他有一個groove into很經典
當時我在練時,也花了一點時間
至今仍覺得要做到像Steve Gadd那種groove還是非常困難
乾淨而綿密,細膩而有punch,實在不容易
分享給大家這首歌在外國演唱的情況
蠻精緻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