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這合照擺放一段時間了
隨著年紀增長..似乎愈來愈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長年在外地就學工作也快十個年頭..
每每回家都可以感受到我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般照顧我
為我準備的三明治,永遠都是最飽滿的..吃完可以飽到晚餐





距離上次拍全家福好像是爸媽結婚十週年時拍的
當時我和弟弟都還小,對拍全家福這種事好像沒什麼融入
現在我和弟弟都快三十而立了
表面上不說,其實看到照片多少還是有某些幸福的感觸
照片是利用媽媽生日,剛好我也回家時拍的







常常想著退休後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有個老伴相陪是真的很不錯
老伴還能幫你理個頭髮的話更是不錯






這個住了"一輩子"的地方,你不得不相信滿滿親情的狗窩都勝過空盪盪的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