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告版位」標題
這是「公告版位」內容





這次DCVIEW舉辦的小琉球外拍,陣仗可說史上最大
雖然我沒把這個大陣仗拍出來
但是有許多網友們都幫我記錄這一切
先來兩張站長幫咱們拍的大合照




這次花絮拍的也不是很多
可能最近人像遇到撞牆期吧...專心思考怎麼拍比較好..
大家加減看一下 哈哈

第一個場景是在海邊~~這邊的夕陽蠻美的 海灘也還蠻乾淨的,不輸墾丁的小灣哦.










接下來這張我就要說明一下了
為什麼是花絮呢
因為我在拍果子時,站的地方不太穩..
我為了多了那麼一點高度,腳一墊!~重心一個不穩,人就斜一邊了
可是叔叔我有練過,要倒之前還是堅持攝影師本份:世界末日都要按快門啊!~~
可能果子看我動作很funny,就笑了一下
還好我晚了0.3秒按快門 哈哈哈



接下來是咱們的炮哥!~不知道在blue什麼




同行ALEX大大的花絮拍的實在太好了 一定要推一下
創作者介紹

WELSON 簡單生活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chalex
  • 亂入~ 第一個場景是鳳凰花 >.<---------逃

    世界末日都要按快門~這個不錯

    砲哥還真BLUE啊----- +1
    忘了拍他在第2天還沒結束前就在躲太陽休息的畫面~更BLUE...
  • wlul327
  • 鳳凰花都沒拍花絮啦 呵呵
    世界未日都要按快門才是王道啊,這詞兒不錯吧!~
    炮哥哦~~從頭BLUE到尾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