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讀理工的我,似乎變得感性
或許是攝影在生活的比重愈來愈重..也愈來愈重視影像與文字所要表達的意思
08年,經過很多事
印像最深的,主要分成幾個部份
和女友的回億、婚禮攝影及人像攝影



先從人像攝影說起..
2月的外拍..
還是呆呆的按快門

3月的外拍..

7月的外拍..
比較開始注意,照片會傳遞訊息,這件事

9月的外拍...也慢慢懂得使用較短的焦段

12月的外拍



再來說說自己進步最多的婚攝..
雖然第一次拍時,簡直不知天高地厚..
一直到後來,慢慢有達到自己預設的目標
自己也是很高興
希望大家愈來愈喜歡我的作品 也能有幸幫別人服務..


初牲之犢,第一場.

第二場

第三場

第四場

第五場

第六場

第七場

第八場

第九場

第十場

第十一場

第十二場

雖然一般婚攝工作者不喜歡呈現自己差的一面
但我覺得做任何事,總有新手老手的差別
但自己一定會想辦法繼續進步,讓作品愈來愈往上
受更多人的欽賴,自己的成就感也就跟著來





再來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我的她~
我的她,給我的笑容是這麼的真

一起在亰都,走著很長的路,等車時享用冰涼的果凍,那時她正要餵我


在大阪,她正幫我記帳。一個我很喜歡的小動作,卻覺得窩心~

她在枕上,靜靜得看著我上網。我回頭時,兩人眼神傳遞著當下的回憶

常常想幫她拍寫真,雖然沒反光板,但兩人都很高興。

一起去吃王品,也留下王品之戀~

五年了~還是覺得我的她就是這麼可愛!~





2008年印像最深的就是京阪神之旅




總之,2008充滿著回憶
希望2009年也能充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