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第1866天。 這數字很剛好,你說我怎麼知道的,說我有算是騙人的. 哈
用了EXCEL好用的算日子函數,看到今天日子不錯,1866天耶..
也想到好久沒拍大頭貼了..
本來打算去台中拍的
因為時間太趕了,又要理髮、吃午餐、去她家稍微坐一下、再去看我們秘秘的東西..便在家中自己搞笑^o^


早上玫就陪我去理髮。這間髮廊是她推薦的,她說她理了十年..
我知道我的頭很不好理,一般髮型設計師也不太信我的話..下場就是理很短來讓雙方下台..
不過既然是她推薦的,就讓她試試..
沒想到效果不錯,我什麼也沒說,設計師就知道我要理怎麼樣!~
果然是練家子^^
不錯,這SONY的手機照起來還蠻粉的:)
在台中的行程很趕,所以大頭貼沒拍到..
所以就在家自己搞笑啦!~^o^
我和她也從半夜12點笑到2點!~
不過有些照片太crazy囉..只貼一些Q版的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