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志仲,可是和我同星座,又和我是研究所同學呢..
原本敲定幫忙拍攝的..後來志仲覺得我應該和朋友聚聚聊聊天..
所以就另請人幫忙囉
所以曉燕可是幸福的呀
嫁給體貼的志仲,將來一定很幸福滴..


所以今天一時技養,拍了幾張..
先來個每次必拍的進場..剛好場地有營造華麗的感覺..


再來是被好同學拱上去玩"辣吉"十秒..
而且這主持人也很為大家謀服利呢..最後1秒還特地拉長了一下..讓我各角度都有一張..

哇..好身手呀..

後來新郎對新娘講了一句話,新娘就哭了..
也被我拍到啦 哈哈..


最後大合照一下



這場也不算是婚禮紀錄.. 只是多一些記錄的照片而已..也希望新人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