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京阪神之旅,總有幾張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或許以第三人稱的角度可能感受不到其中的情意..
但就有說不上來的喜歡..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逛心齋橋時,我的她正幫我記帳..
還記得去年曾說過她怎麼好像只負責玩,一點"自助"的感覺都沒有
自助就是什麼自己來。自己找路、自己找景點、自己控制預算、自己打理吃住..
沒想到今年她卻主動把我的小本筆記本拿在手上了..
往往這樣一個小動作就能讓我感動不已...
按下快門時的我,其實正在微笑..一種滲著甜蜜的微笑.




在快離開清水寺時有個活水..等的人很多,但我就甘願在那邊等你排隊,幫妳照像,為你留念..
我知道你拿起水杓時,一定會帶著微笑的..
因為我的背後有你的微笑,你的背後也有我有微笑..
至於在想著什麼呢?! 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



下面這張本來沒這麼起眼,但是一個朋友跟我說很可愛..
我反覆看了幾次,又回想了其中的故事..
那時我們沒有湯匙可以吃裡面的柑果果凍..
在等車時,她想了吃的方式..吃完後跟我說很好吃,想要餵我..
一抬起頭來時被我的快門補捉到..
當時的我們其實連我自己都羨慕..
因為雖然我隔著相機看著她,但卻再清楚不過..



下面這張我也很喜歡..
但這張卻是因為有上兩張,才更能覺得旅途中拍這到張的可貴.
好像有人為我們走過的路留念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