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背包客棧,幾乎80%以上的資訊都從那得到哦!~
一、景點:
(1)關西機場
(2)大阪環球影城(USJ):HollyWood Dream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玩!~
(3)環球影城11天內節目表(日文版)
(4)環球影城11天內節目表(英文版)
(5)清水寺:傳說把耳貼著仁王門的柱子可聽見遠方柱子附近人的對話,故流傳摸一下柱子可以增進聽力哦!~
(6)東大寺:世界大最的木造建築。氣勢雄偉磅薄,附近的梅花鹿公園也值得一遊。
(7)大阪天守閣


二、美食&名物:
(1)「よ-じゃ」吸油面紙:あぶらとり紙¥340;無休
(2)三田屋牛排
(3)一蘭拉麵:水姑娘說她最愛吃一蘭拉麵!~湯頭濃不是靠調味料的。
(4)天周天婦羅:它的饅魚飯,100%和台灣吃的不一樣,細緻而無腥味。週三休、水曜休
(5)茶寮都路里:無休。
(6)名代豬排飯:在日本有名的連鎖店,所有分店都有一定水準。
(7)神座拉麵:湯頭還不錯


三、交通:
(1)關西機場交通:若有買JR PASS的話,搭KARUKA第5、6號車廂自由席是最快的。
(2)Yahoo!路線情報:凡去日本自助絕不會忘記這個網站的。
(3)背包客棧 - 關西鐵道資訊精華區
(4)關西THRU PASS (SURUTTO PASS)鐵道範圍
(5)JR京阪神AREA:去玩一定要下載哦!~
(6)京都市交通局
(下面兩個連結很重要,但網址常改)
(7)京都市區BUS路線圖:所有巴士路線圖
(8)京都Bus Navi(日文版):觀光巴士路線圖(一定要在買一日券時拿一份)


四、其他:
(1)關西天氣預報:日本天氣預報還蠻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