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對新人
當初是和女方聯繫的..
後來接觸後,發現這對新人的小孩緣特好,長輩緣更是好..
應該是他們彬彬有禮的個性有關吧:)


一早就抵達新娘指定的位置,要進門還有安全管制哦.. 即使是這樣,管理叔叔還有幫忙放鞭炮..等下帶大家看:p
早點8點半,新郎就抵達囉..

今日是訂結記錄..中午要宴客,儀式趕緊..
訂婚完儀式,通常女方就回禮囉..
男方離開後,不小心看到新娘爸爸..天啊!太帥了!~簡直譬美鴻海董事長.
再到新娘房探探..
接下來新郎抵達囉..相約早上9:50分..
這時大家很high哦..因為新娘姊妹們說要考驗新郎,可是人超好的殷媽媽說:「新郎趕時間啦!~下次!~下次啦!~」
逗得大家笑翻了..

這時新娘門口又呈現擁塞狀態啦!~
沒關係..拜別的儀式由爸爸牽著寶貝女兒..
管理伯伯出現了...不過眼睛閉了啦@@
最難拍的丟扇子..這個一般來說很難有機會拍的又好又漂亮..不過還是要盡力拍..哈. 抵達男方家.. 被我拍到兩人聊天開心的樣子.
新郎有交待我不能拍到後面的佈景,可是我還是不小心拍下去了啦 不要打我耶@@
儀式結束後,先趕到會場..
新人要進場了..而這次的花童團可說是史上陣容最堅強..
天啊..超超超超可愛!
趁新人換第二套時,抓來拍一下.. 可惜時間比較趕,沒時間把後面牌子徹掉.. 不過這張個人很喜歡哦..新人頭自動就很靠近,肢體很自然.. 最後和手上的"結婚證書"作ending~




這家人拍攝起來蠻好拍攝的
一開始是在女方家stand by..就可以感覺到女方家長、親友人都非常好..
尤其殷爸爸和殷媽媽..殷爸爸中間還有請我喝茶,殷媽媽在最後還有問我的交通問題
都可以感受到哦..

最後當然祝這對新人長長99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