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朋友結婚了!~
這次不是去當攝影師,而是去當一位來賓.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雖然知道流程大概怎麼走..
但是感覺就是很不一樣..感覺很開心,也很能分享到新人的喜悅.
或許以前真的太制式化.
一到宴客地點,就是不停的採景,流意一些人與人的互動..
再從新人第一次進場、上台致詞、第二次進場、敬酒、小遊戲,最後送客
雖然流程大同小義,但這次當來賓,我還是能感受到一絲的不同.

最大的不同應該是這次新娘的禮服我覺得蠻漂亮的,也蠻適合新娘的..
尤其第二挑敬酒..很少看到藍色系列的..一定有認真挑過!

場地部份,幾乎從頭到尾都有放音樂.
不管是否是新人挑選設計,讓我整場喜宴下來都一直處於快樂的氣氛
而且音樂的控音也很得體..
用餐時音樂比較輕,讓我們在聊天時不需放大聲說話;
有活動時,音量足以告訴大家現在有活動而不刺耳或感到有壓力。
這些都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進場時的聚光燈,也讓我覺得強度剛好,應該不致讓相片產生超高反差..
當然菜色也不錯,有幾道菜和一般飯店準備的不一樣.吃起來蠻爽的 哈哈
(飯店位於北市南京東路二路上,想知道的可以再問哦,不便打廣告哦^^)

總之祝福他們!~
如果有A到別人的相片再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