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有檜&瑞芳..決定拍攝時,竟然是婚禮的前兩天
為什麼呢?因為他是我表哥,當然完全support 囉!~
真是訊雷不急掩耳呀..
說也奇怪,訂婚我竟然還是奉茶的一員..又拍又奉茶的,還是頭一遭
也因為計劃較急,導致幾個自己比較care的幾個鏡頭拍的比較不理想@@
來看看今日的狀況吧:)

起了一個大早,早上9點由男方家開始拍攝.
當然就是親友們的互動囉..
今天因為是訂結一起,節奏比較快哦..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馬上就是到女方家進行訂婚的儀式、宴客、男方家祭祖以示婚事已訂哦.
這次奉茶很特別哦..舅舅還有準備順口溜..非常活潑,氣氛也因此而軟化不少。 再來就是勾親等重頭戲..我也是閃了很多啦..哈.
放幾張代表一下.
婚事大致抵定後,緊接著宴客,我也吃的很飽啦…嘿嘿! 大家時間掌握的很好,距離五點鐘新人入新房的時刻愈來愈近
大家慢慢忙著打理..
迎取的過程,拜別、丟扇、過火、破瓦幾乎是最重要的過程,大部份家庭都還有保留傳統的習俗。 抵達男方家..
接下來又是祭祖,代表婚事已成,告知祖先。放一張九宮格代表一下。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宴客囉..
先幫新娘補一張化妝的樣子
這位新秘也很專業哦,人稱蕭老師..可以去google一下關鍵字「部落格 造型e式代」就可以看到作品
新人進場囉..
這次宴客雖然桌數不多,但氣氛很不錯哦..看得出來主要是親友及麻吉等級的賓客
趁著換裝時,抓來拍一下。
新人第二次進場..
一般來說,有籌辦婚宴的,通常都會發放小禮物,此次當然也不例外…
歡迎新人上台接受致詞表揚..
首先歡迎新郎爸爸的長官..非常幽默風趣..常常逗的大家哈哈大笑..不當主持人太可惜啦!
第二次進場,想必大家知道是要~~~~~~~~~~~~~~~~敬酒!~對!敬酒!~拍過這麼多次,還真沒例外:p
這家人(哇~~其實就是我們這個大家庭嘛)在宴客時非常活潑哦..
新郎的舅舅可是非常活躍的,除非在訂婚時秀了一段順口溜把氣氛軟化,宴客時也透了一段舞蹈
這樣才對嘛~~結個婚當然要開開心心的,大家在禮儀的規範下放輕鬆,是非常好的哦:)
話說今天的小伴娘..很可愛的小伴娘哦.. 她也幫我拍了一張玉照 哈..今天拍攝一天,讓我入鏡一下不過份吧:p 送客囉..
說到這對新人,新郎非常活潑哦..
一定可以把美嬌娘逗的天天都很開心..
常常在我側拍時對我比YA,完全不怕鏡頭。以後新人們也要有這種精神哦:)
最後祝福他們!~
祝福什麼呢?!~~~當然是~~~早生貴子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