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士文&佩蓉..之前在文定時已經有拍攝過一次, 所以合作起來更是好配合
今選在台北戀館與親朋友好們分享幸福的感覺..
來看看今晚盛況吧!~
下午午點抵達會場時,已經開始有賓客了..
而且入口很神奇哦,看似只有一個入口的地方,卻感覺好像從四面八方過來:)
不知不覺怎麼就滿席了^^||
館方很細心哦..都會安排核對流程,一項一項檢討哦.. 也會採排待會兒入場的順序.. 先到新娘休息室串個門子吧:p 開始采排囉..
今晚的入場順序是花童走在前端,伴郎伴娘們,最後由新娘父親帶著女兒入場.. 哇..我說你們打打鬧鬧的感覺是你們要結婚ㄋㄟ^^ 總算要正式入場了.. 此時親友們也差不多滿席位了.. 進場後,陸續安排佳賓致詞.. 哇~口才都很不錯哦.. 這個照片不心拍到了.. 很少看到主桌這麼團結的吃飯耶^o^ 趁大家用餐...我繼續忙我的:p 最左下,是男方爸媽當時的婚紗照哦..又帥又美麗ㄋㄟ 看起來完全沒變哦.. 今日的活動總共分三次進場..所以活動較多 新人們趕著換裝的同時,仍然要抓來拍一張.. 可惜館內人引導走電梯,不然很想在樓梯上帶一張..應該會很有fu哦..

新人第二次進場,現場發放小禮物囉.. 新人的人緣很好..禮物又是沒走完紅毯就發完了!~ 不過沒關係,好戲在後頭!~ 新人有在每位來賓的座位下安排氣球,拿到氣球的就可以上台領小禮物唷!~ 小朋友都很開心.. 第二次進場,想當然就是要~~~敬酒! 分享這次的幸悅給大家..


另外跟大家介今日的婚錄, 阿牛。人很nice哦..以前也在電視台待過 經驗豐富,一下就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並請大家講感言:)


新人第三次進場...要送給爸媽小禮物,感謝養育之恩.. 但是被我發現新郎落下男兒淚囉.. 我光明正大拍下來 嘿嘿..


串門子 + 送客囉.. 送客時常見的大合照,比較容易遇到平面攝影較多台,導致大家不知道看哪一台的困擾.. 當天也有其他專業的攝影師哦..考量之下,將大多場合禮讓出來,以讓送客流程更順暢哦:) 最後看大家很high.. 引導大家擺幾個KUSO的POSE吧..新郎和新娘也逃不掉哦:p 帥氣007的ending 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