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應該說在從我接觸bbs以來..
認為取一個名叫「wlul」的ID,絕對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沒錯! 目的是達到了,但是有誰記得?

大學時,網路剛好蓬勃發展的起飛,各式的網站、bbs紛紛出爐
那時的我常常因為wlul不會和別人申請的帳號重裡而竊竊自喜..
現在回響起來,只是某方面自我膨脹罷了..

到了上班時,因為已經習慣wlul這個帳號了
於是很多的代稱也就很自然的將wlul納為自己的私有ID了
但這也造成蠻多困擾的..
大家問我這個怎麼唸,為什麼取這樣的ID。類似這種的問題幾乎每天上演
連最近開始迷上的攝影署名,也有相關的問題..
自己在這方面想了很久,想要有一個大家容易記但又不致落於俗套的英文名字,說實在還真難..
畢竟自己不是喝洋墨水長大的孩子。但是還是會努力去想

想了想,還是決定Mountain好了..
主要除了好記之外,當然或多或少要和自身有些關聯
腦海裡瞬間出現了自懂事以來的所有外號...
光頭偉、太陽神、山地人、救身員、肌肉男、飛毛腿以及現在的烏魯魯(wlul)..
除了太陽神(Helios) 還真沒有一個可以聽^^||
想想還是山地人的「山」字好了..
目前想到是這樣,以後會不會使用,我想這需要經過一翻大改革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