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外拍
出發前,懷著興奮與緊張的心情參與此次活動
雖然在竹南科工作 離新竹很近 但卻對新竹的一景一物如此不熟悉
多謝i-Photo的Danny與BOY大哥熱心引導,既展現專業,也展現親切,更熱絡整個活動氣氛 每一個環節就很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在外拍時 要顧慮的環節很多 此次外拍後 發現自己充其量只顧MD的臉部入鏡 整個構圖蠻鬆散,曝光不是很佳,顏色就更不用說了 此次外拍 由於BOY大哥很有經驗 也會引導我們場景的特色

例如第一個場景就是東門城下必拍的點,教導我們帶出燈光的延伸感 但我似乎是有帶沒有到 哈 這張也是BOY大哥引導大家拍大頭照 我在亂軍之中按了不知道幾張 才選出來的 自己是覺得還蠻美的 皮膚很柔合 另外這個場景是希望拍出MD撥開樹鬚的感覺 應該是可以表現羞澀或嘻戲活潑的感覺吧 這張是街拍蠻常看到的 我當然也是模仿起來 哈 雖然拍了很多張 但是顏色漂亮的構圖就少東西西,不然就是構圖漂亮者忘了開閃光之類的 所以選了一張小兔MD笑的蠻自然的照片當代表好了:p 外拍真的是還蠻好玩的 BOY大哥也說我上身在第二個點就全溼了 不過雖然汗水淋漓 但是卻更可以發現自己的缺點 好讓以後更能精進 下次再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