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常常在想 是否真該為轉換跑道有所犧牲了!?
工作兩年 賺了些社會殘酷的經驗
不論是人際溝通、專業上的知識、繪圖技巧...等 也算是有學到東西
但是就是缺少了熱情

還剩兩年多的合約才算是自由身
回役的結果就是提早一年自由,進而提早一年換我目前還認為熱情的工作
但是少賺一年的錢、少了一年的工作經驗,也少了一年舊工作帶給我的包伏
不回役的結果是晚一年自由,進而晚一年換工作
但是多賺一年的錢、多了一年的工作經驗,同時也多增加一年的轉型包伏

算了這麼多 似乎選擇在這個時間點回役 共通點就是都浪費一年

前幾天看了一個節目
來賓的老師曾說過一句話「小事可以靠數學,但大事靠的是直覺!!」
這句話讓我非常有感觸
回役這個問題對我來說算是大事了 算了這麼多 結果還是算不出未來
還不如靠直覺

如果"回役是為了讓以後更好!"
那我要回役嗎?
直覺~~您可是現現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