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一般常見的問題

Q1 : 拍攝的照片會修圖嗎?
A : 會的! 針對每張照片曝光/顏色/對比…等作調整。另外只針對重點處修容(例如非常明顯的痘痘),因拍攝量大,恕不能與婚紗照片同規格。


Q2 : 照片會給多少張呢 ?
A : 依照婚禮當天狀況而定
  平均而言訂婚是300~500張, 結婚是400~700張。


Q3 : 需不需要簽定合約與支負訂金 ?
A : 訂金酌收3000元。
合約部分,welson採取比較自由的方式,只要完成訂金預約手續,就表示welson已經確認這檔期。屆時若非因不可抗力有變則welson以報價100%賠償您。
退訂部份,若於兩個月內退訂,則無法退還訂金;若於兩個月以上前退訂,則可退還1500元定金。
更詳細可參閱welson婚禮攝影賠償問題


Q4 : 怎麼付款?
A : 當天抽空(例如:宴客時換裝的時間),以紅包的方式給我就行了。


Q5 : 多久後可以收到成品 ?
A : 平均而言是拍攝完當天起二~三週內寄出。


Q6 : 宴客時需預留攝影師的座位嗎 ?
A : Welson很謝謝你們哦,座位是不太需要幫我預留的。不過要麻煩新人請飯店幫我準備簡單的餐點(便當/炒麵/炒飯都可唷)。謝謝~


Q7 : 拍攝有分地區嗎?
A : 目前暫定如BLOG公告的區域。
為維持品質,其他地區建議就近找適合的攝影師哦:)


Q8 : 婚禮當天的空檔可以外拍嗎?
A : 當然可以,非常歡迎:)


Q9 : 是否有推薦其他的攝影師?
A : 因為有涉及廣告的問題,建議新人可直接以MAIL方式詢問我。


Q10 : 請問是數位拍還是底片?
A : 數位電子檔。


Q11 : 光碟內的圖檔可以沖洗成照片嗎?
A : 可以的! 但相片比例需是3:2的。檔案像素約1000萬,可以洗至8×12應該都沒問題的。


Q12 : 當天是如何進行拍攝的?
A : 一切自然即可,不需刻意。我會在旁邊側拍您(們)每個人的精彩畫面,照片將會更自然與寫實。並趁當天空檔,拍攝welson風格式的寫真照片。


Q13 : 是否有動態錄影 ?
A : 目前沒有錄影服務, 但作品裡面都會當日精彩的MV精選,也有不同感覺哦。


Q14 : 網路上的相本可不可以不公開 ?
A : 網路上的相本預設是不公開的,但BLOG預設是公開的,其目的是要讓參訪的人有順序的觀賞。當然要以密碼加鎖也是可以的。

Q15 : 迎取時,需要幫攝影師安排車位嗎?
A : 迎取時,可說是整個婚禮儀式最特別的地方之一,一般若男方人數算的剛好的話可以不用幫攝影師準備位置。
若由攝影師自行開車的話,有時地形不熟、停車不便...等因素,LOST掉重要境頭也要跟新人說聲抱歉。
Welson建議盡可能幫攝影師安插一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