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而立之年
也吃了不少美食
但美食的東西實在很多人分享
我要分享的是「景點配美食」

也就是到一個觀光景點後
總不能拍拍照就離開了
能來一個美食搭配的話
民以食為天的人們,一定覺得非常完美的

以下美食都是我吃過的
(其他推薦則是整理出網友們推薦的)
也是針對入門者寫的
換句話說,如果你剛遊完貴寶地,想吃點東西,就可以到以下介紹的地點
希望大家喜歡

國內:
台灣 - 淡水老街
<可口魚丸>:餛飩魚丸湯 + 包子。他的肉餡很特別,很香,吃過的都說讚。
<阿香蝦捲>:蝦捲。個人吃過覺得還不錯,好像路過的人都會人手一支哦。
<許義魚酥>:魚酥。這不用介紹了,很香。
其他:阿香烤鳥蛋(中正路137號),文化阿給(真理街6-4號),寶奶奶花枝燒(八里渡船頭街26號)

台灣 - 內湖
<沒有店名>:蒸餃/小籠包 + 酸辣湯。本身在附近住過,這間沒招牌,但是人潮不斷,吃的時候記得配薑絲,而且酸辣湯是經典。(內湖路一段737巷)
<金泰>:日式料理。台灣蠻少這樣的平價店。當天吃了豬肉蓋飯($200)和生魚片蓋飯($200),都覺得還不錯,會附上店內特調的味增湯,料很多。(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台灣 - 竹南
<阜萌>:位於京元電子對面。必點宮寶雞丁。您可能會覺得宮寶雞丁的極限就這樣了,但他的做法宇眾不同,雞肉也多汁鮮美,一定要吃。

台灣 - 台南市
<山根壽司>:位於民族路赤崁樓對面。他看起來非常不起眼,但吃過就知道,實在太好吃了。很多東西都可以點,所以不會特別推薦點什麼,不過若您不知道點什麼,就點「鮭魚飯」「炸豬排」「蝦握壽司」吧。
<老曾羊肉>:炒羊肉 + 當歸羊肉湯。就吃順口啦。
<永樂燒肉飯>:燒肉飯可以做到這樣太經典了!~


國外:
日本 - 東京
<名代豬排>:不用介紹了,讚!~
<松坂牛肉丸>:選大顆的哦。


日本 - 大坂 - 道頓崛
<金龍拉麵>:湯濃味美。
<一嵐拉麵>:比金龍更勝一疇。


日本 - 京都 - 祇園
<天周>:饅魚蓋飯。天啊~由史以來最好吃的饅魚蓋飯。吃過好多饅魚飯,都覺得簡直還好。這間是連水姑娘Jessie都吃光光的東西。淚推~


香港
<翠華>波蘿油
<滿記>楊枝甘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